close

機會不是常常有 請給我們 也給你自己一次翻身的機會?
只要你有賺錢的決心 保證妳月入數十萬 沒接觸過也不用害怕
=休假彈性,不管正職還是兼職學生班=
==沒有誇大不實的廣告==
==真誠邀情你的加入==
==想賺錢 存資金找我就對了==
==安全保密== 不綁約 輕鬆無負擔
八大行業並不像妳們想的那麼複雜
經濟不景氣 靠男人不如靠己 多賺點錢來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

=給我給你一個機會詳聊看看吧=

之前的經紀對你不好 沒保障 詐壓小姐 總是被店家凹東凹西 偷節數等等等 我們這裡絕對不會發生

-持有想賺錢的那份熱忱,給妳一個高薪的工作及酒店兼職酒店打工的機會-

:::誠徵/酒店領檯/酒店公關/
暑寒假打工/短期兼職/長期正職/
學生暑期PT班/上班族兼職/無經驗者

保證絕無須簽工作合約與繳交任何費用
介紹妹妹來 只要穩定正常上班 可領紅包 金額由妹的穩定性來定喔
時薪 800~1000 (現領/日領)
日賺大約5000~~ 
上班時間: 晚上9點起~早上6點時段彈性
上班地點: 高雄市--外縣市提供協助租屋--
聯絡資訊24H專人接聽】
==可試做==需年滿18歲
請Line我詢問工作細節,我會一一做詳細的回答,提供最完整的資訊,讓各位女孩們瞭解與考慮後再做決定
(((((只應徵女性唷))))
電話:0981381226
line:qwe226677

台北酒店開桌也可以找我~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酒店 酒店 經紀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酒店經紀小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